close

最近整理房間在我壁櫥的最最最角落翻出了我收集很久的大眼娃產品

但他不是重點,重點是在一群大眼娃裡躺著一仙濃眼大眉長髮飄逸

但臉黑黑的彷彿是一個有著美麗臉孔的翹家小孩

IMAG0859.jpg

IMAG0858.jpg

我將她拿起小時候的記憶一瞬間悄悄的回來了

她是老媽送我的第一仙洋娃娃

我見到她時已顧不得髒亂的房間衝出去拿給老媽看

老媽非常驚訝我竟然保留到現在

記得小時候家裡環境並不好老媽一個人獨力扶養我們兄妹倆

因為知道老媽的辛苦所以也不敢奢望有高級的玩具

所以我總是跟在哥哥屁股後面跟他一起玩彈珠 尪仔標....

有一年生日老媽帶著我一起去買禮物我就是挑了這位娃娃

老媽沒吭半聲就買了她當時我真的好興奮

一直都抱著她沒離開過我

現在我又遇見她ㄌ還是很喜歡她

她現在身上的衣服還是我當時幫她做的ㄋ

但有點舊ㄌSO~有時間有想法時再幫她做一件囉

我已經幫她洗過澡ㄌ但沒穿衣服不好意思入鏡

等衣服做好囉再出來跟大家見面吧

每次回想起小時候總會覺得少了爸爸的我卻比別人幸福很多

因為老媽給我的愛比任何一個媽媽給的多更多

至於老哥~哎~長兄如父~~管的比老媽嚴格所以我怕他比怕老媽還多

原來我是太幸福了才會這麼幼稚

哈哈不好意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