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認識一個七年級女生

聊了一下發現我們倆有共同的興趣~~

就是愛手作

參觀了她的部落格發現她的手藝真不賴

而且多才多藝烘焙,縫紉,手工藝

突然有一個東西吸引了我

嘿!!手刻橡皮章  要啥圖案自己決定

當下就上網找相關書籍

當天就下訂單囉!!

趁這次連假有時間就動手做做看囉~~

IMAG0602_調整大小.jpg

先刻幾個英文字感覺還蠻好玩的ㄝ

真有成就感........哈!!

IMAG0603_調整大小.jpg

印出來ㄌ~~

看來不難嗎??我真有天份ㄚ........

4月4日晚上忽然收到包裹ㄟˊ

我訂的書來了,趕快拆來看

天啊!!晴天霹靂~~~

IMAG0604_調整大小.jpg

作者的橡皮章是有底的我的事裸空的~~差真多

IMAG0605_調整大小.jpg

哇ㄨˇ""""超級猴賽雷~~連寫字都用刻的

我正在ㄗㄗㄗㄗ時........老哥講話ㄌ:要不人家怎麼出書ㄚ~~

也對!!繼續加油希望有天跟作者一樣厲害!厲害!

我相信我一定口以的因為我天生手巧~~~~

除了煮飯洗衣拖地倒垃圾......家事務

我甚麼都 ok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