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_調整大小.JPG

2月_調整大小.JPG3月_調整大小.JPG4月_調整大小.JPG5月_調整大小.JPG6月_調整大小.JPG7月_調整大小.JPG8月_調整大小.JPG9月_調整大小.JPG10月_調整大小.jpg

      這張圖是童比比畫ㄉ我超愛ㄉ~是不是比他ㄚ拔還有天份ㄚ!!

11月_調整大小.jpg12_調整大小.JPG

我最愛的兩個baby~~如果沒有他們

姑姑我現在可能還是成天在外鬼混到半夜的人

謝謝兩個寶貝

因為他們我每天的生活才能過得~~

提心吊膽,心驚肉跳,心花怒放,五花八門,驚喜連連

我心中ㄉ天使(睡覺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