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氣一直的不穩定加上空氣品質又遭透ㄌ

以至於我的感冒一直都沒有真正好過

大約已經咳嗽兩個多月ㄌ

一下乾咳 一下又感覺有痰

整個人都快瘋掉了!!

我阿母還跟我說該不會是"百日咳"吧?

甚麼年代ㄌ還百日咳勒

咳上100天還了得

就在快起笑的今天~

發生ㄌ一件令人不捨的事

大約6~7年前堂姊送了我一個玉鐲子

手環.jpg

因為本人非常粗魯一度還不太敢將他帶在身上

但是戴上他之後整個人就覺得忽然變女人ㄌ

因為有他改變了我平常粗魯的動作

於是我開始漸漸的愛上了他

越來越愛他的光澤也越來越漂亮

人家說玉可以幫主人檔災

今天不小心發現我心愛的小玉裂了一圈

才注意到他的光澤不再

堂姐幫我把他從我手上拔下來

那時我的手好痛心也好痛

因為小玉裂了一圈卻沒有破掉

讓我的手免於被割傷

我的小玉為我檔掉了久久不能自己的咳嗽

我相信明天我應該不會再咳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