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跟"出走南半球"的季雅拼一下

今天決定自己動手做母親節蛋糕

早上跟老哥說我要陪他們一家四口去看中醫

因為我要去買材料 

老哥問我要做甚麼  我說母親節蛋糕

老哥說幹嘛那麼麻煩買一個就好啦

可是我就想自己做做看阿

還好阿嫂很識貨她說明天回娘家要跟我訂一個

但第一次做蛋糕還是算了吧

下午趁大家都在忙     我就自己在廚房做了起來

將~將~      "桑椹(傷腎)奶油蛋糕"  

IMG_4350.jpg

看起來是不是粉好吃阿~

真的還不錯喔~只是蛋糕體有點硬  奶油有點甜

童比很捧場說:好好吃喔!!(因為他最愛很甜的鮮奶油)

我專程為老媽做的當然要問一下

結果老媽說不錯ㄚ第一次做就能這樣很好ㄌ

不過真的太甜還有就是有點硬啦

阿嫂吃完後我問他有沒有肚子痛阿

她說不會阿

我正要高興時他又說ㄌ!!!!我剛剛吃中藥好苦所以沒有覺得甜ㄋ

我哩勒~~不過我的家人都很善良ㄟ

只有老哥到現在還不願捧場他明明肚子很餓就是不願吃

我會繼續努力絕不輸給在南半球每天都在吃喝玩樂的季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